汝州供电公司工会为新婚员工送温暖送祝福


正文

“谢谢公司工会的关心,很有幸我是一名电力员工,公司这个大家庭让我感觉温暖备至”。3月14日,汝州供电公司新婚员工郭乃熔夫妇在收到工会送上的新婚礼物时说的心里话。

公司工会副主席马红艳代表公司送上了美好祝福,祝贺她成立了新家庭、迎接新成员,拥有了新身份,希望她们能以此为新的起点,在这个大家庭中开心、快乐地工作,实现生活事业双丰收。同时,还表示工会始终以关心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为已任,坚持做贴心人、办暖心事,把关心做到“家”,营造幸福和谐的企业发展氛围,努力做好员工的“娘家人”。

为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心关爱职工,积极为职工办实事、好事的部署,切实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汝州供电公司工会以开展“三必贺”、“三必访”工作为主要措施,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 、幸福感,真真实实地将公司的一份关爱送到员工手中、暖进心里,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委亲情式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