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正文

      3月16日,宝丰县总工会在东三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人大十四届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宝丰县纪委、宝丰县监察委关于印发《常态化开展轻微违纪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对我县部分单位工作纪律检查情况的通报》《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常态化开展轻微违纪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信息专报<关于对我县民生监督平台工作情况的通报>》等内容,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向党组书记胡恩超同志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与工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部署、同落实;要履职尽责,树牢底线意识,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严守纪律,扎紧制度篱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依规依纪依法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促进县总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蔡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