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市级劳动模范邢晓晰获“鹰城大工匠”称号


正文

      3月17日,受平顶山市总工会委托,宝丰县总工会主席、县二级调研员崔建利为邢晓晰颁发“鹰城大工匠”荣誉证书和奖金。

      平顶山市总工会和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彰《关于命名第四届鹰城大工匠和鹰城工匠的决定》,授予12名同志为第四届“鹰城大工匠”,16名同志为“鹰城工匠”称号。其中,我县尧香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市级劳动模范邢晓晰荣获“鹰城大工匠”称号。

      河南尧香酒业公司,在技术带头人邢晓晰的带领下,传承与创新共抓,取得了显著成绩,其主打产品尧香型、尧香牌、尧香酒走向全国,使企业规模、产值、利税,近年来都有大幅度提高。

      下一步,宝丰县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立足新起点,建功新时代,唱响“技能强国,创新有我”的最强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锤炼过硬本领,弘扬敬业风气,勇于创新创造,积极投身“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工匠人才培养选树,着力打造父城高技能人才队伍,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宝丰经济社会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蔡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