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正文

3月15日至17日,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工会组织80余名干部职工及退休人员,到汝州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全面了解自己健康状况,不断满足美好生活需要。

为做好此次机关干部职工的健康检查工作,机关工会在市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与医院健康体检中心联系,合理安排时间及体检项目,这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肝肾功能七项、彩超、心电图、胸部正位片等二十余项。为使工作体检两不误,机关工会安排部室人员分批进行体检,体检过程中,着重询问了退休人员的病史、健康状况和膳食、用药等基本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详细的预防及治疗建议,为退休人员做好服务工作,深受退休干部职工的欢迎。体检结束后,由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将体检结果向每一位干部职工进行反馈,使体检人员及时了解到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

此次体检,是机关工会为单位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的一项活动,旨在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同时,也提升了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确保以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中,为汝州工运事业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