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召开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作会议


正文

       3月20日上午,在宝丰县委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郭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王浩,县总工会主席、县二级调研员崔建利,县四级调研员张艳峰参加会议。

      郭杰在讲话中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此次推荐评选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认真、严肃、公正的态度履好职尽好责,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县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作顺利进行。要掌握好政策规定,做实做细推选工作,进一步理清责任。严肃纪律要求,确保工作顺利实施,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作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和原则性,各评审工作委员会成员和评审工作办公室的同志一定要严明纪律,严谨细致,有序推进评选工作。

      王浩对劳模推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推进工作高效开展,同时要营造好氛围,加强宣传引导,真正选树一批立得住、叫得响、过得硬的劳动模范。

      通过劳模推选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宝丰绚丽篇章,交出一份难中有为、干中有成、稳中有进的精彩答卷。(蔡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