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 榜样引领促发展 ——平顶山市新华区光明路小学教育集团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聆听劳模宣讲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引导教职工学习劳模榜样力量,3月17日下午,新华区“劳模宣讲小纵队”成员王凤云同志在光明路小学集团党支部大会上做劳模宣讲,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王凤云同志立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围绕集团阳光教育的办学理念,从自身“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谈心得、“守正创新”的教育使命说体会、从“甘于奉献”的教育精神讲感受,激发全体党员教师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继续以严谨求实、敢于担当的作风,立己达人、探索奉献的精神不断促进集团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乘风破浪启新程,踔厉奋进谱华章。此次宣讲使教师们近距离感悟了劳模精神,进一步发挥了劳模榜样示范作用,营造了学习劳模的良好氛围,也激励着教师们不断凝聚奋进力量,书写光明路小学教育集团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