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市总工会十届六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3月22日下午,在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传达贯彻市总工会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通报2022年我会荣获市总工会重点工作6项荣誉情况。

会议要求,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要全面领会市总工会精神要义,原原本本学习会议精神,从中找到工会2023年工作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坚定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工会工作肩负的职责使命,进一步转变作风、练就过硬本领,为职工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高站位、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全年工会工作。

会议强调:县总工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市、县工作部署,强化管理,创新服务,着力打造一批有影响、立得住、暖民心的服务品牌,让职工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奋力谱写郏县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争先晋位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一是全体同志要把思想统一到市总工会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来。重点学习市总工会下一步工作任务安排,要深刻领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所作的工作报告,紧密结合我县实际,在加强职工队伍政治引领、加快推进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全覆盖等方面下足真功夫,确保取得新成效;二是对标全会要求,创新工作思路。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按照全会工作思路,对标全会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科学谋划工作举措,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三是聚焦职工需求,切实履职尽责。工会干部要勇于担当,强化服务意识,立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办好职工普惠服务,做好职工脱困解困工作,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值得信赖的“娘家人”。(编辑: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