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2023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会


正文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3月22日,在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2023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对我会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部室要认真贯彻落实活动方案工作要求,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活动主题,结合各部室实际及时抓好落实,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不断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二是提高认识为加强全会干部职工安全意识,通过专题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领会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内容,切实提高全会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学习宣传氛围。三是实事求是。结合我会实际,围绕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重点风险隐患等内容,积极组织好“4.15”国家安全知识网上竞答活动、群众喜闻乐见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确保总工会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