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劳模宣讲小纵队开展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正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市总工会立足工作实际,组织成立宣讲小纵队,以劳模、工匠等先进典型为成员,分别进机关事业单位、进企业、进车间、进重点项目工地,走近一线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3月24日上午8点,在实业公司例行晨会前,市总工会劳模宣讲小纵队队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飞进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李书记从对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的新定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论断、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阐释、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谋划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述。接地气的宣讲,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发了职工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课堂搬到了企业职工身边,大家能在生产一线聆听劳模畅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受体会,非常有新意、有意义。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充分利用宣传文化阵地和资源,采取灵活多样的宣讲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二十大系列活动,持续把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通过主题鲜明的宣讲、通俗易懂的解读,让职工群众清楚明了、易落实,让劳模宣讲与各企、事业单位开展的学习活动同步进行,积极营造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职工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