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传达学习市总工会十届六次全委会会议精神


正文

3月24日上午,新华区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会,传达学习平顶山市总工会十届六次全会精神,通报2022年我区工会在全市总工会重点工作中取得的各项荣誉,研究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在市总工会十届六次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宣读了《平顶山市总工会2023年工作要点》。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过去的一年,新华区总工会在市总工会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工会中心工作,围绕省总工会“五大行动”“十件实事”,凝心聚力、务实笃行,4项工作荣获市总工会重点工作优异成绩。在市总工会总结大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世广代表新华区总工会在劳动领域维护政治安全工作方面作典型发言。

李广州指出:我们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总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总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开展工会工作的行动指南,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市总工作要求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争取2023年的各项工作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