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2023年劳模评选工作会议


正文

3月28日下午,新华区召开2023年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何长军、区政府二级调研员王世杰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世广主持会议,新华区劳动模范评审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今年我区劳模评选通知,然后又对今年劳模评选的名额分配、评选范围及对象、评选程序等作出了说明。

何长军指出,当前,正值我区是实现“六个新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关键时期。新华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评选命名,进一步营造了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更好地激励和团结带动广大人民群众,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聚力前行。

何长军强调,推荐评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部署,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命名大会按时顺利召开,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弘扬正气、崇尚先进、多作贡献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推进“六个新华”建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设贡献新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