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百场文化活动进基层 走进市人民医院


正文

3月29日下午,汝州市总工会“宣传贯彻二十大 奋揖扬帆新征程”平顶山工会千场文化活动进基层,及汝州市职工形体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汝州市人民医院举行,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纪委书记孙会玲、护理管理部主任张利歌、工会主席赵惠敏等出席了培训仪式,60名学员参加培训。

市人民医院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把学习的内容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形象,改进服务质量,为全方位给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健康服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仪式结束后,汝州市总工会宣教部负责人胡丽巧,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实用而又充满知识性的形体仪态梳理课。胡老师通过自己丰富的知识、专业的指导和现场示范等,对女性如何在生活及工作环境中塑造形象、提升气质,如何做自信、优雅、美丽的职场女性进行言传身教。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贴近实际,实用性强,让女职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优雅仪态、形体梳理等美学知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