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组织职工朗诵团赴基层演出


正文

        4月12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组织职工朗诵团走进平顶山石龙区国源水务有限公司,开展“宣传贯彻二十大 奋楫扬帆新征程”文化进基层活动暨“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职工经典诵读活动,为70余名职工送上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由平龙国源水务职工朗诵的《平凡水务人》拉开演出活动的序幕,独诵、集体诵读等节目轮番上演。《巷道》《组工赞歌》《平凡的绿叶》《把最美赞歌送给教师》《致敬劳动者—平凡亦有光》等20余个节目精彩纷呈,其中由区教体局二支部老师辅导的《风华正茂主沉浮》《厉害了 我的国》将现场观众带入了辉煌的峥嵘岁月中,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成长到奋起、壮大的艰辛历程,谱写出了一首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传奇史诗,将全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通过高水平的职工朗诵活动走进基层、走近职工群众身边,引发广大职工群众学习阅读的共鸣,营造出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创造佳绩,增强建设美丽家园的决心和信心。”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