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到金庚医院进行专场慰问演出


正文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4月13日晚上,由省总工会组织省文联艺术家组成的“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文艺演出团,来到汝州市金庚医院,为医务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送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盛宴。

本次送文化进基层文艺演出,紧扣时代主题,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艺术的语言,表达了党的二十大“好声音”、省委的“新目标”。演出在男声独唱《我们的新时代》中拉开演出序幕,通过歌声致敬了新时代光荣的劳动者;荣获全省杂技“百戏奖”银奖的《扬帆起航》,演员高难度的表演,让观众叹为观止;梨园春名角演唱的《大好河山耀中华》、《老百姓心中有杆秤》,以及曲胡独奏《大起板》,让戏乡的群众过足戏瘾,展示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之美;快板《道路》、魔术《奇花幻舞》、川剧精粹《双人变脸》,高水平的演出,赢得众人纷纷喝采,整台节目奏响了劳动创造幸福的时代最强音,真诚表达了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宋兆普等医务人员及汝州市人民群众的敬意和慰问,演出在国家一级演员、河南省著名歌唱家薛青演唱的歌曲《领航新时代》中降下帷幕。现场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拿出手机记录下节目精彩片段,享受这场高水准文艺演出。

此次演出丰富了汝州市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将极大地鼓舞金庚医院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中医科研和为群众健康服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