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劳模宣讲小纵队走进新业态工会联合会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4月21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四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劳模走进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来自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的美团外卖员、家政服务员、货车司机、顺丰快递员等6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舞钢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劳模宣讲小纵队成员之一张巧鸽为现场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进行宣讲。宣讲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深刻内涵,推动广大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此外,张巧鸽还结合自身工作,讲述了一线职工如何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听得入迷,听得津津有味。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宣讲发挥劳模工匠的先进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浅出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出真情实感,引导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舞钢市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也纷纷表示,生动的宣讲鼓舞士气,凝集力量。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责任和担当,当好城市的“搬运工”,为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