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开展“强国复兴有我”读书分享活动


正文

人间四月芳草盛,正是青春读书时。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涵养正气、升华思想品德,倡导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意识,助力推进全民阅读。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0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在职工书屋开展“强国复兴有我”读书分享活动,现场分享书籍、畅谈心得,助力打造“书香工会”。

活动中,大家先找到自己喜欢的书籍,利用1个小时的时间进行自由阅读。随后,大家畅所欲言,你一言我一句,分享读书心得、交流读书感悟。大家结合自身经历,从多角度谈体会、说感受、论哲理,互相交流碰撞启发。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干部职工读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在单位里营造和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机关文化风尚。下一步,舞钢市总工会将不断丰富读书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引导工会干部职工形成勤读、善思、笃行的良好风貌,同时带动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积淀文化底蕴、提高理论素养、增添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