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阅享郏县 品读三苏”全民阅读活动


正文

4月23日,县总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阅享郏县 品读三苏”全民阅读活动,现场通过发放书籍、三苏朗诵、读书交流等形式,营造书香氛围,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阅读活动。

活动中,在县总工会职工书屋,办公室负责人叶小超围绕《此心安处》一书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自己在阅读过程中感悟到的情怀、哲理,会上气氛热烈,大家领略了读书的魅力,进一步点燃了读书的激情。随后,每人选择一本自己喜爱的图书阅读,互相交流读书心得,分享生动故事,干部职工在共读、互动的过程中感受阅读的乐趣,通过弘扬东坡文化,切实增强大家对“三苏文化”、“文化自信”的认识与理解,营造浓厚的阅读分享氛围。

书香润泽生活,阅读丰富人生。一直以来,县总工会致力于推进“职工书屋”的建设,帮助多家基层工会建成“职工书屋”,极大地满足了县广大职工群众多样化阅读学习需求,在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中提升群众文化修养,为“书香郏县”建设营造良好社会文化氛围。(编辑:李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