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全民读书日”活动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23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联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鹰城书苑•龙河驿站组织开展“阅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经典诵读活动暨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来自全区各基层工会共12个企事业单位的16名朗读者参与了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职工群众、学生代表就选读的图书相互分享,畅谈自己的读书感想和心得,推荐自己的心仪好书,在温馨安静的环境里共享阅读的快乐,现场气氛活跃、书香浓厚。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石龙区总工会将立足现有资源,努力加强职工书屋、爱心驿站的建设,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平台大力倡导全民阅读,拓宽各类阅读渠道,使书香转化为人们的精神追求和文化价值观,推动全民阅读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满足新时代石龙区干部职工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营造团结和谐、奋进向上的书香氛围和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