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到公交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正文

     4月24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马卿贺,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财务部长李革平,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孙强,市总工会财务部副部长刘辉一行4人到公交公司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恒力,公司工会副主席葛彦文及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在公司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邵恒力就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员工福利待遇、职工队伍稳定、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公司开展帮扶救助、加强职工教育、职工维权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对市总工会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给予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市总工会领导对公司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马卿贺指出,市公交公司工会各项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要坚定信心,细化工作举措,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强化教育培训,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让职工在企业有奋斗目标,有归属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平顶山市公交公司工会要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入基层关心职工生产生活,及时化解矛盾,依法保障职工权益,确保职工队伍稳定,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