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2023年重点工程建设劳动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正文

        4月27日上午,由中共平顶山市石龙区委、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总工会、区发改委承办的“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石龙区2023年重点工程建设劳动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区龙湖广场举行。

        区委书记甘栓柱,区委副书记刘振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伟,区政府副区长王勇,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更套等区领导出席活动。来自我区的20个重点项目代表队及13个项目分包单位职工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区委副书记刘振伟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同志致词,他勉励各参赛单位以质量创优为核心,扎实开展劳动竞赛,把重点工程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劳动竞赛,为建设富裕石龙、美丽石龙、文明石龙、幸福石龙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石龙发挥才智、贡献力量。

        出席活动领导向参加重点工程建设劳动竞赛代表队授旗,裁判代表和职工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随着区委书记甘栓柱同志宣布石龙区2023年重点工程建设劳动竞赛活动正式启动,现场礼花漫天、彩旗飘扬,气氛热烈。

        “开展重点工程建设劳动竞赛活动一直以来都是工会的传统工程,是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各项工作的主抓手、主载体。希望以竞赛形式促生产、促安全、促管理、促效益、促发展,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出“比”与“拼”的争先氛围,大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出精品、塑样板,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入到拼经济、抓项目的主战场上来。”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说。

        下一步,石龙区总工会将以本次劳动竞赛为契机,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百倍的努力开展好各项竞赛活动,让劳动竞赛成为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助推器”、“催化剂”、“动力源”,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