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占广为基层工会颁授奖牌


正文

4月27日,受河南省总工会委托,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占广,主任科员张明国一行莅临汝州一高,颁授2022年度“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牌匾,并祝福广大教师“五一”节快乐!

在颁授仪式上,杜占广向一高获此殊荣表示祝贺,对无私奉献的一高教职工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谢,希望一高教职工克服疫情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不断推进学校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积极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使广大教职工充分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激发“爱校如家”工作热情,为学校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2022年度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评选,经过层层选拔,上级工会考核验收,汝州一高工会脱颖而出,荣获“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称号,对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创先争优,为汝州教育事业发展进步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