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党支部与何庄社区党支部结对联建促振兴


正文

        4月28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党支部与何庄社区党支部党建联建工作会议在何庄社区召开。活动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主持,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晋长森,何庄社区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王二明,驻村第一书记姚树杰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平顶山市石龙区总工会党支部和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何庄社区党支部党建联建活动方案》,成立了党建联建工作领导小组,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与何庄社区党支部书记签署并交换了《结对联建协议书》。

        此次成立结对联建党组织是双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的有益尝试。区总工会党组织将以“五比五争当”为载体,挖掘更多党建联建的特色做法,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增强“协同”之力、释放“融合”之效、提升“发展”之势,协助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切实发挥工会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高质量工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