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为劳动模范发放价值7万余元健康体检


正文

为弘扬劳模精神,切实把关心关爱劳模、为劳模办实事落到实处,5月6日,在郏县总工会职工综合服务大厅门前举行2023年度劳模健康体检启动仪式,为部分省市县级劳模发放健康体检卡。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出席仪式并讲话。

王小玲强调,劳模是时代精英、职工楷模,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县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做好劳模关爱服务工作。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采取各种形式关爱劳模,宣传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引导教育职工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风气。希望全县各级劳模要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全县职工带好头、引好路。

省劳动模范丁福拿着体检卡高兴地说:“县总工会给我们劳模安排免费健康体检,这也是我们郏县县委、县政府和县总工会对每位劳模的关心与爱护,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可以让劳模们更好地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我将继续发挥劳模带头作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据悉,县总工会已连续多年为劳模提供免费体检服务。本次体检项目包括X线检查、彩超、心电图、血常规等10余项目,此次共为73名劳模代表每人发放了价值700余元的健康体检卡。(编辑: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