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万庭书记到汝州市总工会调研工作


正文

5月12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周万庭,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党组成员、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院长靳汀雁、副院长李充国一行到汝州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杜占广陪同。

在汝州市工会机关,周万庭书记一行查看了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职工书屋和办公楼及文化宫职工活动场所,深入了解近年来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困难职工服务帮扶、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工作情况,对汝州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汝州市总工会干部职工精神振奋,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特别是工会规范化建设和新业态工会组织建设、职工维权等工作扎实有效,希望汝州市总工会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实际探索创新,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把工会的好政策、好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基层,让广大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党的关心、工会的温暖,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为汝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杜占广表示,将以周书记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服务职工水平,扎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职工维权等工作,让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广大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