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正文

        为大力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5月22日,石龙区总工会积极参加由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区科技局等单位主办的2023年全区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上午九点整,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在区圣德广场正式举行,石龙区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布置宣传展板、发放《科普手册》《工会法》《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宣传资料,向过往职工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知识、科技安全知识、工会法律法规等知识,邀请职工群众参与答题赢礼品活动。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让职工群众感受到了科技的无穷魅力以及科技在改善生活中发挥的巨大作用,激发群众对科学的热爱,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健康维权和科技创新意识,为保障安全生产、激发乡村振兴活力贡献了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