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东热电:关爱职工在行动 健康体检暖人心


正文

5月份以来,平东发电分公司持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开展全员健康大检查,通过对基层进行走访征求意见,根据职工实际需求确定此次体检项目,传递公司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及时预防、控制和消除健康隐患,为职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受到群众一致点赞。

该公司高度重视职工身体健康,通过前期走访调研,结合职代会职工代表提案和合理化建议得出结论:现阶段职工年龄结构偏大,平均年龄已达47岁,是多种疾病发病的高危期,以往的职工体检基本上都是常规检查,不能真正满足身体深层次精准检查需求,结合大部分职工意愿,在原有常规检查的基础上,又精准制定了心脑血管检查等专项体检项目,为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

在体检过程中,该公司工会工作人员及团青志愿者为职工全程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体检结束后,及时将报告送至职工手中,并邀请体检中心健康咨询专家随后来单位进行健康咨询,提升了职工的满意度及幸福指数。

通过此次大体检,使职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增强了健康意识,做到“早预防、早治疗”,确保以健康的体魄和心态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为全面完成减亏控亏目标任务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