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正文

        5月31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石龙区2023年“六一特别关爱”活动在龙锦商务大楼一楼隆重召开,石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三杰出席活动,活动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主持,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三杰代表石龙区委、区政府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发放了书包、水杯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关心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珍惜时光、努力学习、自强自立,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辜负父母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做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中的好公民,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亲人、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同时鼓励职工克难勇进、自强不息,为孩子树立自立自强、勇敢乐观的榜样。

        本次活动共筹措资金1万余元对全区共40余名新业态职工子女、困难职工子女及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进行了“六一特别关爱”慰问帮扶,通过活动让职工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接下来,石龙区总工会将从政策上、生活上、心理上关心关爱职工及其子女,做实做细帮扶工作,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架好联系职工群众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