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实验中学举办第二届教师子女六一儿童节活动


正文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教师子女度过愉快难忘的节日,5月31日下午6:30,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汝州市实验中学在操场举办第二届教师子女六一儿童节活动,校长杨军伟、党支部书记闫红敏、副校长薛占强出席活动,共有100多位教职工及其子女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马文静主持。

在畅响声乐社团《小城夏天》的表演中拉开帷幕。

校长杨军伟致辞,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杨军伟指出,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把关心人放在抓工作之上”的发展理念,用心感人,用爱化人,用情留人,真正让老师们体验到上班舒心、下班顺心、回家安心的愉悦感和幸福感。杨军伟强调,领导就是服务,服务的最高境界就是让师生满意转换为让师生感动,学校领导班子始终与老师们心连心,心贴心,心交心,始终做老师们的良师益友和坚强后盾,始终为老师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之后,在工会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的组织下,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及其子女领取不同年龄的活动券,到对应的活动场地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根据孩子们不同阶段年龄特点,设置“童年映像”、“爸爸妈妈向前冲”、 “袋鼠跳”、“抓尾巴”、“两人三足”、“趣味投球”、“抢凳子”等活动,参加活动后,小朋友们可以领取相应的奖品。

小朋友和家长们积极踊跃参与到各种游戏中,玩的不亦乐乎,现场充满了节日的欢乐氛围,处处洋溢着家长和孩子们幸福欢乐的笑容。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体验到游戏的乐趣,促进了教师与子女之间的亲子交流,为孩子们增添了节日的欢乐,也体现了学校对教师及子女的关心,对下一代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