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书香飘万家 汝州市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开展“六一”儿童节亲子阅读活动


正文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职工文化建设,营造亲子阅读的良好氛围,5月30日下午,汝州市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在新院区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小手拉大手,书香飘万家”的亲子阅读活动。集团党委书记王福帅带领班子成员出席,总院办公室、妇委会、护理部、工会、部分职工及儿童代表12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之前,集团领导为孩子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送上了节日礼物和美好的祝福,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总院院长张宇航首先代表集团党委向职工子女送上“六一”的祝福。他在致词中说,集团历来支持和重视少年儿童工作,十分关心儿童的健康成长,致力于中小学生中医药文化传承,通过中医药文化进校园、辖区学校配备“健康副校长”“卫生指导员”等形式,全面开展健康教育指导,增强中小学生对中医药文化的认同感,提升中小学生的健康素养。他希望大家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读书学习当作一种生活态度和一种精神追求,让读书学习成为我们每个人的行动自觉,凝聚合力,为集团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文化基础。

随后,总院副院长邵琳琳宣读了亲子阅读倡议书,号召集团干部职工、少年儿童亲近书籍、热爱阅读,以书润家,争做书香家庭,把阅读融入宝贵的生活,让终身学习、毕生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书香伴我行,做美丽睿智的书香女性!让书香伴家行,构建温馨和谐的书香家庭!让书香与单位同行,建设学习型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