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宣讲


正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普及安全生产和安全常识,有效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舞钢市总工会积极扛起工会组织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劳动保护工作,有力有效监督和护航生产安全。6月1日,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飞带队走进三和盛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李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讲解给大家,并结合实际案例告诉大家“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安全重于一切”的生产发展理念,提升了职工群众安全素质,为舞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接下来,市总工会将继续着力强化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职责,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保障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职工队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