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叶公中学隆重召开“悦读新思想,永远跟党走”教职工经典诵读活动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激发教师的爱国爱党情怀,展现教师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增强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书香校园,叶公中学于2023年5月25日下午隆重召开了“悦读新思想,永远跟党走”教职工经典诵读活动。

本次诵读活动圆满落幕,我们从红色经典中了解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辉伟业,领悟党的伟大贡献,感知历史的温度与厚重,不忘过往的奋斗路,一起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颁奖仪式在武校长的主持和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朗诵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为七年级英语组,由武校长为一等奖获得组颁奖。

在本次活动中老师们以动人的声音、炽热的情感朗颂共产党人奋斗拼搏的丰功伟绩,描绘党和祖国事业蒸蒸日上的宏伟蓝图,真切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深切祝福,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我们将继续带着这颗爱党爱祖国的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