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爱心助考 圆梦2023 ”志愿服务活动


正文

6月7日至6月8日,从早上6点30开始,县总工会组织五辆张贴着“爱心助考”车辆在候公公园等指定地点集结完毕,整装待发,为广大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县总工会志愿者李朝阳说:“这已经是我连续三年参加送考活动,今天是高考,对每一个考生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非常的重要。参加爱心送考活动,不仅能够帮助考生顺利抵达考场,也能让他们在考试的过程中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用自己的一片热诚与关爱,为考生实现梦想助一臂之力,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又是一年高考季、又是爱心涌动时!“爱心送考 圆梦2023”活动旨在给全县考生送上一份及时的清凉与关爱,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助力县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县总工会爱心志愿者一大早就来到女子岗亭等送考服务点,他们为全部车辆全面进行了安全检查、消毒和清洁工作,为切实服务好全县考生车辆还配备了“爱心药箱”、矿泉水、防暑降温等物品,全力保障高考考生出行安全,在2023年全县高考期间,将为全县考生提供义务志愿服务。

据悉,县总工会“爱心助考 圆梦2023”志愿者服务队每辆送考车都张贴一张醒目的车贴,大家一看就知道这是送考的车辆,既方便考生乘坐,也会给其他车辆一些提示,在必要的时候为送考车辆让行。祝愿郏县学子如愿以偿金榜题名,郏县“爱心助考 圆梦2023”工会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