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领导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


正文

为使广大户外劳动者安心舒心的工作,不断增强户外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共享经济发展的成果。6月13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耿艳豪一行向市城市管理局工会委员会送上户外劳动者驿站奖补资金32000元、支持环卫工免费早餐50000元,更好地帮助户外劳动者解决实际困难。

耿艳豪对城管局工会加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和开展环卫工免费早餐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城管局工会再接再厉,不断充实和完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服务功能,解决户外劳动者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户外劳动者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城管局副局长张宁宵表示,感谢市总工会对城管局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和环卫工免费早餐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市城管局将继续加大对站点的建设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落实,确保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真正发挥作用,切实为劳动者服务,使环卫职工能够在辛勤工作期间体会到“娘家人”的温暖。

下一步,汝州市总工会将继续努力,总结经验,按照上级工会要求,持续推进户外劳动者服务点的创建工作。在全市营造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并将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打造成真正意义上户外职工的“暖心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