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开展免费送早餐活动启动仪式暨端午节环卫工爱心早餐活动


正文

      6月20日早晨,卫东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军伟、任炜,带领工会工作人员来到卫东区环卫局开展“卫东区总工会免费送早餐活动启动仪式暨端午节环卫工爱心早餐活动”。此次活动,卫东区总工会共向环卫工人提供13250份免费爱心早餐,以及遮阳帽、花露水等降暑用品。

        长期以来,我区广大环卫工人弘扬“宁愿脏一人,换来万人洁”的行业奉献精神,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履行着城市美容师神圣而光荣的职责,使我区的人居环境发生了显著变化,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活动中,更是功不可没。

         下一步,按照《河南省总工会2023年重点实施的“五大行动”和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专案》,卫东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环卫工人关心关爱专项工程,真正把专项工程办成党政放心、环卫工人满意、社会认可的民心工程、实事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