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工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职工诵读比赛举行


正文

6月29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前夕,叶县工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职工诵读比赛,在叶县中医院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田红霞出席活动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田红霞出席活动并讲话

田红霞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要充分发挥广大劳动者的聪明才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县委“45797”总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持续助推叶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田红霞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坚定信念中奋进新征程;强化建功立业,在服务发展中奋进新征程;强化联系服务,在践行初心中奋进新征程。要不断激发职工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创造令人瞩目的业绩、夺取更加辉煌的成就,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叶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诵读作品包括歌颂祖国发展变化、赞美中华儿女奋勇拼搏精神的红色经典诗词、散文札记等。选手们采取单人诵读、团队诵读、配合背景音乐、视频等方式,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抒发对祖国的深深热爱,进一步诠释了“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的铮铮誓言。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吕府刚点评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宣读比赛结果

本次诵读比赛自今年5月份启动,启动以来收到一大批精心创作的视频作品,经过县总工会党组认真评审,共有20个优秀作品进入本次决赛。参赛评委现场打分,通过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1个。其中,县中等专业学校杨文果、邓李乡杜杨学校徐培萌、县融媒体中心甘春丽等荣获一等奖;叶公中学刘向茹、张燚、县实验分校六小陈蕾存、县人民法院黄淑君等荣获二等奖;县实验学校孙晓静、县供电公司岐晓阳、县人社局张航东等荣获三等奖。

参会领导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参会领导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参会领导为三等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