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丝清凉意 工会暖人心 ——石龙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关爱新业态职工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开展好“夏送清凉”活动,解决好货车司机新业态群体夏日工作中的防暑降温问题,7月11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到河南百邦仓储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夏送清凉”关爱新业态职工活动,平顶山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刘国杰及调研组一行五人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仔细询问了货车司机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息时间,做到工作防暑两不误,并送去了矿泉水、西瓜、凉茶、毛巾、香皂、风油精等清凉物资,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新业态群体一线人员身边。

        随后,刘国杰部长及调研组一行五人参观了河南百邦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所在的石龙区数字化产业园,详细了解了数字产业园生产运营、工会组织建设和新业态群体权益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参观了“司机之家”及职工活动室。

        “下一步,石龙区总工会将持续优化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积极发挥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主体作用,畅通新业态职工入会渠道,积极探索各项暖心服务举措,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