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关爱,清凉相伴


正文

       7月12日,为帮助广大职工克服高温、平安度夏,石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李三杰带队深入20余家企事业单位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在慰问企业高温一线作业人员时,李三杰主任亲手将矿泉水、西瓜、凉茶、毛巾、香皂、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资送到了一线职工手中,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和生产安全。同时督促用人单位积极落实防暑降温主体责任,防止安全事故和高温中暑事件发生。

       在慰问交警和消防队员时,李三杰主任对他们夜以继日坚守岗位、保障道路畅通与社会安稳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并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

        工会的关怀如同夏日里的一缕清风,让炎炎夏日坚守一线的职工身心清凉,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以不怕艰难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克服高温酷暑,全力以赴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石龙建设中,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支持。”

       “夏送清凉”是石龙区工会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品牌活动,自今年“夏送清凉”活动开展以来,石龙区总工会统筹各方资源,累计慰问全区坚守在高温一线职工1200余人,为奋斗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石龙各条战线上的“最美劳动者”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