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住建局爱心托管班、解职工后顾之忧


正文

暑假到来,“神兽”归家,“神兽”们脱离了学校老师的约束,那真如猛虎下山、如蛟龙归海,孩子快乐的暑期却也成为家长较为头疼的问题。特别是对职工家庭,要上班还要担心孩子在家的学习和安全问题。

住建局工会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向局党组做了汇报,局党组经过认真研究,决定由局工会牵头组织成立叶县住建局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

在县总工会、县住建局党组大力支持下,7月14日上午,叶县住建局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正式开班。

局工会给孩子们准备了水果、饮料、小吃等食物,由工会派人及家长轮流照看孩子,带孩子们读书,高年级学生辅导低年级学生,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孩子们遨游知识海洋,不亦乐乎。

劳逸结合,当然少不了游戏环节,下象棋、老鹰捉小鸡、唱儿歌等,孩子们个个脸上乐开了花。

近年来县住建局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着力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住建局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的成立,解决了职工的后顾之忧,增加了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解决了后顾之忧,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勤奋的态度投入到住建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