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叶县供电公司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开班啦


正文

入夏以来,气温持续上升,用电量大幅度增长,公司迎来了迎峰度夏保供电的重要时段。为解决公司职工暑假期间无暇照顾子女的后顾之忧,7月14日,公司工会暑期爱心托管班正式开班,40余名小朋友将在这里开启有安全、有乐趣、有陪伴、有成长的清凉假期生活。

此次托管班是贯彻上级工会要求,落实公司党委关心关爱职工、为职工办实事的决策部署,针对职工子女暑期无人照管的突出问题,服务职工的有益尝试,旨在减轻职工负担,切实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公司工会精心准备、细化方案,着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爱心托管班计划开放三周以上,面向1-6年级就读小学、初中的职工子女。前期公司工会牵头成立筹备小组,精心谋划托管班开班事宜,并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征求意见等方式,根据职工需求,在确保安全保障和应急处置到位的情况下,选择营销部五楼职工会议室、职工活动中心作为托管场所。

工会副主席周英歌化身老师为孩子上了一堂“快乐过暑假,安全要牢记”的安全教育,分别从防止溺水、用电安全知识、交通安全和防火灾自救等四个方面来让孩子们时刻谨记“安全第一”。

游戏带给我们的不仅有快乐还能让身体更强壮爸爸妈妈你们感受到了我们的快乐嘛

开班仪式结束后,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为小朋友们送上学习用品。寄语孩子们在这里快乐学习、学有所获。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纪君玉说“爱心托管班除了常规的作业辅导外,还开设了才艺展示、趣味体育、少儿美术、创意手工、趣味游戏等课程。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充实、愉快”的暑假,真正做到一切以孩子出发,有效促进其子女综合素质的提升,让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以“爱”建家,暖心职工。下一步,公司工会将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理念,聚焦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使职工充分感受到来自公司关爱和关心,用心用情提升职工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凝聚公司高质量发展增加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