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2023年“暑期爱心托管班”开班


正文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有效解决双职工家庭孩子看护难题,7月19日,郏县总工会2023年"暑期爱心托管班"正式开班。

托管班秉持着“看管好、陪护好、教育好”的理念,使孩子“德、智、体、美、劳”得到了全面发展,让孩子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托管班为孩子们购置分发了书包、作业本、文具盒、铅笔、马克笔、保温杯、体育器材等丰富物资,在课程设置上增强多样性和趣味性,根据孩子的年龄特征、暑假天气特征进行科学合理安排。确保托管服务质量和孩子安全,让孩子学有所获,让职工放心满意。

郏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表示,“职工有需求,工会有响应。近期郏县工会爱心班将陆续开班,我们将不断提高托管服务水平,让广大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努力把爱心托管服务工作做成党委政府认可、职工满意、社会信任的工会新品牌。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提高工会精准化服务水平,通过积极探索,切实为职工解决因家长上班和孩子暑期放假的“时间差”带来的假期孩子无人看管等问题,也让孩子有一个安全可靠的去处,让孩子在集体生活中接受锻炼,增强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培养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促进他们全面发展。(编辑:赵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