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开展宣讲活动走进新业态劳动者


正文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业态劳动者中落地见效,引领新业态劳动者在城市建设中实干担当,7月27日下午,在市工人文化宫四楼多媒体教室,舞钢市总工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走进新业态,80名美团外卖骑手现场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舞钢市总工会宣讲员用“接地气”的语言,结合职工生活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新业态劳动者的相关论述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鼓励新业态劳动者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劳动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近年来,舞钢市总工会持续推进新业态建会入会工作,关心关爱新业态劳动者群体,维护新业态劳动者合法权益等措施,深入推进新业态劳动者服务工作见行见效。下一步,舞钢市总工会将继续为新业态劳动者提供精准服务,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抓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业态劳动者中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