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占广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劳动者


正文

8月9日上午,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杜占广,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闫志莹一行,先后到交通岗亭、户外劳动者驿站、汝绣农民工返乡创业产业园、河南省工人疗养院等地,走访慰问坚守在高温岗位的交通警察、环卫工人等一线劳动者,为他们送上了花露水、绿豆、白糖、矿泉水、紫草膏、方便面等防暑降温物品,让户外劳动工作者真切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为切实维护好高温下劳动者的安全健康权益,汝州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劳动者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关爱。活动中,杜占广向坚守一线的劳动者表示感谢和问候,感谢他们为汝州经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和汗水,并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高度重视高温条件下职工的劳动保护工作,搞好防暑工作,切实保障职工安全和身体健康,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激发调动工作积极性,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