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开展2023年度新业态金秋助学活动


正文

8.25日上午,平顶山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在市总职工服务中心举行2023年度新业态金秋助学活动。市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吴旭及19名助学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吴旭与助学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家庭基本情况及所报学校、专业,并对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刻苦学习 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学习机会,不负韶华孜孜不倦发奋读书,学好知识,掌握本领;二奉献社会 要胸怀感恩之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关爱转化为回报社会、建设家乡的强大动力;三孝敬父母 百善孝为先,孝道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父母在子女成长过程中付出最多且不求回报,当代大学生作为青年一代更应身体力行,将孝文化付诸自身行动中。随后,吴旭将助学物资递送到学生手中。

活动中,受助学生表示:通过此次助学活动,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自己一定不辜负嘱托,只争朝夕、孜孜不倦发奋读书,成长为国家需要、父母期盼的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