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银龙水务—— 连夜施工8小时 更换阀门保供水


正文

      8月26日凌晨4点,随着文化路DN630供水主管网总阀门、DN300供水主管网总阀门的打开,此次刘岭立交桥DN450的供水主管网更换阀门工作圆满完成,冒雨忙了一宿的施工人员终于松了一口气。

  为了确保夏季用水高峰安全供水及供水管网的正常运行,宝丰县银龙水务有限公司会定期对供水管网进行巡护,在8月24日的供水管网巡护中,巡护人员发现刘岭立交桥DN450的供水主管网阀门损坏,该供水主管网阀门对整个产业聚集区的用水开通、供水压力起着关键性作用,且影响着文化路、山河路及周边供水主管网的供水压力,如若产业聚集区出现爆管现象,将会影响山河路以东所有区域的正常供水。

  为了保障整个产业聚集区及周边居民的正常用水,公司总经理任朝俊立即安排人员针对该阀门维修制定切实可行的抢修方案;考虑到8月26日、27日有中雨到暴雨,会影响抢修施工进度,决定在大雨到来前完成抢修,于8月25日傍晚7点开始开挖,利用夜间用水低峰时段进行施工,尽量减少因抢修施工停水造成的用户用水困难。

  现场施工人员克服施工场地狭小、夜晚施工不便、下雨施工等困难,经过8个小时紧张有序的工作,于8月26日凌晨4时左右,更换阀门工作顺利完成,文化路沿线主管网阀门依次开阀供水。

  此次供水主管网更换阀门工作,及时解决了产业聚集区用户及学校的供水水压问题。下一步,宝丰县银龙水务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大供水管网巡查力度,力争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用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供水服务。 (朱晓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