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荣获平顶山技能竞赛二等奖


正文

8月10日至16日,平顶山市供电公司“2023年度变电运维专业全业务核心班组技能竞赛”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汝州市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专业代表队荣获团队二等奖,两名参赛选手荣获个人三等奖。来自平顶山市公司、各县公司变电运维班共计90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实操考核,通过反事故演习的方式,全面检验参赛选手在事故现场的分析、汇报、处置能力;第二阶段为理论考试,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对变电安全运行规程、变电设备巡视维护、“两票”管理规定等专业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竞赛过程中,该公司各位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专业素质过硬、精神饱满、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为了能够在竞赛中取得佳绩,该公司变电运维专业提前组织参赛选手利用空闲时间进行了集中培训,重点强化了参赛选手反事故能力、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专业理论知识水平。

“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提升了汝州市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专业实操技能与理论知识水平,为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变电运维全业务核心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汝州市供电公司一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