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共汝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汝州市落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8月29日,汝州市总工会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30余人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此次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是提升党员干部政治学习的客观需要,并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要求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以良好的学风、优良的作风,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一是要树形象。要增强学习责任,端正学习态度,坚定理想信念,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切实树立好单位形象和个人形象,为促进工会工作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想办法。要学用结合,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对待工作要多想办法,用心用意做好工会各项工作,以实绩实效检验学习成果。三是要守纪律。党员干部要遵守培训纪律,落实机关工作制度,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担当作为,展示好工会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随后,杨书记作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的专题辅导授课,党组成员、副主席耿艳豪、支部书记李晓利等分专题讲党课,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和理论知识,最后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通过此次培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下步工作中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服务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心全意做好工会各项工作,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