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8周年主题活动


正文

      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8周年来临之际,9月1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8周年主题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彻依法治军战略,提高国防和军队建设法治化水平;《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中共宝丰县委 宝丰县人民政府 宝丰县人民武装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县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通知》。

      随后到宝丰县国防教育展览馆参观学习,参观过程,大家仔细观看图片、阅读文字说明,深深被先烈们的威武不屈、奋起抗战的民族精神所折服。

       此次纪念系列活动,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抗战先烈,立足岗位实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为推动工会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蔡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