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河南公司企务公开工作检查组来平东热电公司调研指导


正文

10月13日上午,中电投河南公司企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巡视检查组一行四人,在组长张战生的带领下到平东热电公司进行调研指导。我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春生、工会副主席张强、工会办公室主任蔡钢杰及工会工作人员陪同了检查。

在党委会议室,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工会办蔡主任对公司企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他从企务公开工作的组织和制度的建立情况、公开的形式和内容、近年来各项公开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张主席就公司近年来企务公开工作所获得的荣誉、一些亮点做法以及职工的思想动态进行了汇报;党委王书记就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向检查组做了说明。随后检查组召集部分职工代表召开小型座谈会,职工群众根据要求谈了各自对公司企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民主管理、职代会制度落实情况、企业生产经营、领导干部的廉政建设等工作的看法和建议;检查组还通过查阅书面资料、深入基层查看企务公开栏等方式对该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通过调研,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公司的企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认为:平东公司企务公开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完善,制度健全、涉及面广,职工满意率高,一批骨干力量工作到位,规范细致、起到了良好的上传下达、为职工答疑释惑的作用,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推广。并给予我公司加强职工单项劳动奖励的良好建议。(作者:汤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