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开展“躺平式干部”集中评定专题会


正文

       9月18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组织召开开展“躺平式干部”集中评定专题会,会议由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主持,区纪委监察委派驻区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宗勋和区“躺平式干部”评定推进组成员出席并指导,机关全体人员参加评定。

       会议上,区纪委监察委派驻区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宗勋指出“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正是以整治干部队伍中的“躺平”现象为着力点,倒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这也是广大党员干部评判自我和能力提升的一种方式。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强调要高度重视“躺平式干部”整治问题,认真对待,正确对待,要以此次评定为契机,发扬奋斗精神和实干作风,强化服务职工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提高业务能力和竞争意识,成为讲纪律、守规矩、敢干事、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同时工会也要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专项整治常态长效。

       下一步,石龙区总工会将会继续自查自纠,提高整体素质,杜绝“躺平式干部”的出现,为建设富裕石龙、美丽石龙、文明石龙、幸福石龙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