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幕不谢幕 拼搏不止步——2023年石龙区职工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正文

        9月21日晚,由石龙区总工会联合石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的2023年石龙区职工篮球联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圆满闭幕,刘振伟、孙增友、王勇等区领导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经过14天的激烈角逐,产生了冠军农信社检察院代表队、亚军人民路街道东鑫焦化代表队、季军中鸿煤化公司代表队,同时产生了优秀奖、道德风尚奖、精神文明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

       本次比赛来自全区4个街道办事处和企事业单位的基层工会共15个代表队,174名职工参赛,充分调动了我区职工参加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展现出职工的拼搏进取精神和团队协助精神。赛时,通过有奖问答、发放宣传页等形式提高群众参与度,普及创文知识,提高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创文活动的积极性,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同时,购买辖区富硒红薯粉条、梨、月饼等农副产品2万余元作为奖品颁发给获奖代表队,动员基层工会购买农副产品1万多元发放给环卫工人等,促进了农产品消费,激发了创文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为推进石龙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